Arabella.徐

一些吵架后的泄愤。

我说了你什么?我只不过说了你一些我看到的事实。你回复,但是我不认为是这样的。于是我俩开始争论,你经常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闪烁其词,忽而换主体,我很不满。你总觉得自己什么都是对的。那我就有必要发表自己的观点让你知道我觉得是错的。

你又说我是跟随他的观点时,我忍无可忍,我大声为自己呐喊我不是跟随者我有自己的意见。却被你忽视,你还是觉得我是因为听了他的说辞而背蛊惑。实际上,只不过是我俩看见的都一样。

看,她又把锅推到他身上了。

她觉得我刚刚的激言与她没有一点关系。

敢情我喊了你十几年是白喊的?

(你还不如一个只会提供钱的富商。)

她甚至豪言说我还不如捡来的。

行,我到要看看,就你能养出什么货色。

她说我不要待在这个家了,要把我拽走。

就你个体重拽得动我吗?真当我是没生命的死物不会还手吗?

我还手了,他说你不要动手动脚的。

真是讽刺,我与你暗里站了这么久的一路,你居然向着一个bitch。

我说我要杀她。这是我藏了一年的心里话。

我要去厨房拿把刀杀了她。

说完了,我心里好舒坦啊。

我终于说出来了。

我好开心。

我不用再遮遮掩掩成为他们眼中的所谓的乖小孩了。

她或许会跟他们说。

说了又怎么样?谁还没想过灭了人呢?

有时当个小人也不错。

她或许没想过我会说这种话。

我即使脾气再差也不会当面说这种触及法律的事情。

但是我说了。不带一点愧疚。

调查显示,一个人一生中至少遇到两次杀人犯。

你已经先遇到了一个。

她说:我怎么成杀人犯了?

(我有时真的很怀疑她对不对得起她的语文老师,理解能力这么差,还经常换主语。老是把自己代到弱势群体去博同情,真是不自量力。)

我说:我有说你是杀人犯吗。

刚泡的小番茄贼好吃,就是被我捏溅了我睡裙上一身汁。

看来吵架时真的只注意杀伤力了。

不过擦擦就行,不影响我发挥。

后来她要我回房间。

行,拜拜,mua~

她哭了。

我还没哭,你哭什么?

这就是你口中所谓的大人跟小孩?这就是你口中的“小孩不懂”?

堂堂活了四十多的还比不过一个才活十几岁的。

太丢脸了。

不过谁叫你也有委屈的权利呢。

但是我觉得你不配。

他进来跟我说你吵架可以,不要动手动脚的。

他说她胳膊红了一块。

切。

不是你先来抓我说要把我赶出去吗?

然后我反击打了一下。

怎么就说是我动手动脚了?

而且不就是红了一块?怎么了?她居然这么娇弱我怎么不知道呢。

以前把我手抓出那么长一条伤现在几年了疤都还在要不要我给你看一眼让你好好回忆一下?

你打我的时候我可什么话都没说。

我下意识反击你只不过是一块红了而已。

没过几天就好了。

你这件事在你的人生中怕是根本不值一提吧。

你还拿出来,说得好像你很委屈。还让他来说。

咦~~

恶心人内。

你俩真是一个货色。

真是想不通我怎么摊上的你俩。

我手上的那个疤。

我这个是几年啊,几年啊!几年!!!!

我之前还问过你!

你说你不记得了?!

你居然不记得了???!!!!!!

你有什么资格不记得?

你当时还让我原谅你。

呸。

人渣。

你抓的时候就不承认。

还让我去原谅你?

我凭什么忍声吞气?

你要是觉得生孩子只是为了家庭幸福圆满那么你就不要生!

之前你想说要二胎,只是看我是个女生吧。

你对我不满意?

生!你尽管生!

我倒要看看你生出来这个孩子能有多出色!

只不过可怜那个小孩儿…摊上了一对这么恶心的父母。还有一个从小看ta不顺眼的姐姐。

我拿我后面的寿命愿你这辈子都臭名昭著!

你不想跟我有关系那我也跟你没有关系!

算了。

毕竟人们只愿意相信自己所相信的。

其他的

都是假象。

人们都说:“未知全貌不予评价。”

谁又能真正做到?

谁又能真的不落井下石?

找个理由,

给我俩各一条活路。

这事也不能就这么算了。

但至少现在可以不用再管了。

评论

热度(1)